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启动2019年第十九届花博会的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0 11: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9日,该县认真总结了本届花博会经验的同时,立即启动明年第十九届花博会的筹备工作,坚持围绕“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国际化”,创新办会机制,提升综合效益。

一是拉高标杆提档次。更加广泛地探索与国内外花木界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扩大花博会在国际国内的行业影响力,真正彰显“中国花木之都”的特色和魅力,努力把花博会办成国际化盛会,确保更有特色、更有亮点、更富成效。

二是突出创新促提升。进一步创新办会模式,发挥协会和企业主导作用,扩大协会和企业承办活动的范围。重点要用好市场机制,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和途径,尤其是要引导和鼓励企业通过承办主题活动,加强对外交流、扩大业内影响,实现综合效益最大化。

三是注重务实创佳绩。坚持以花博会为统揽,围绕建设“生态强县、花木强县、旅游强县、康养强县”和“全域花海、全域水系、全域康养、全域旅游”的要求,进一步拉长花卉苗木、休闲养生、文化旅游等产业链条,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努力实现以会促发展、以会促繁荣的目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