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认真做好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08 14: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落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该县国土资源局三个“严格”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严格执行“十项严禁”。要求该局机关各股室、国土资源所节前要开展一次对党章、党规及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活动,党员干部要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公款吃喝、违规旅游;严禁参加有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严禁违规参与各类“酒局圈”、出入私人会所、到隐蔽场所违规吃喝等“十项严禁”内容。

二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求该局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做到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结合本单位在作风建设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制定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解决问题,坚决消除风险隐患。

三是严格落实监督责任。该局纪检监察室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部门的安排部署,切实发挥监督职能,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单位或个人一律从严处理,并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持续释放“寸步不让、扭住不放”的强烈信号,确保廉洁过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