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30 10: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鄢陵县《第18届花博会和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各项文化活动顺利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文化市场健康有序,9月29日,该县文广局召开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突出文化市场管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单位内部管理三大重点领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改,坚决防止节假日期间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一是要求文化馆与演出场所要加强会场管理,适当分流观众,预防坍塌、踩踏等事故发生;二是督促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对该县文化市场实施现场执法,加强现场监管;三是制定和完善安全播出应急预案,执行安全播出零报告制度;四是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

会后该县文广局安全生产检查办公室人员,立即开展了局机关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