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召开民政系统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1 10: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9日上午,该县召开民政系统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动员会,传达了省、市关于民政系统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民政系统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杜绝重大事故,防止发生较大事故,营造安全良好的社会环境 ; 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强化检查督办,加强应急值守,责任明确到人,确保安全稳定 ; 紧紧盯住养老机构、供养对象、餐厨取暖等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点部位,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和整改,建立排查整改台账,全力确保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 以行业易发事故领域为重点,以建立长效机制为目标,以安全防范为关键,抓好养老机构、日照中心和幸福大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对不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隐患排查整改不力的,将严格责任追究“倒查制”和“一票否决”制,一查到底,有责必究,绝不姑息。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