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作风建设出实招 办实事 见实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0 10: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提升群众、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该县国土资源局按照推进审批服务“只跑一次”的要求,由不动产登记局牵头,协调住建、税务部门,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政务服务改革,初步形成“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审批服务模式。

“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政务服务改革窗口,整合了不动产登记、房屋交易、税务登记3个窗口,统一受理相关业务,减少群众多次排号、多次跑腿、重复提交各类证明和申请表,缩短政务服务时限,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变“群众窗口间来回跑”为“数据部门间网上走”,让办事群众“进一扇门、取一次号、排一次队、交一次资料”,全面实现“只跑一次”。实施前台综合受理的同时,后台实施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证,真正实现群众办事零障碍、高效率。

近日,在武汉办厂的市民张先生到鄢陵县行政审批中心,将准备好的材料递交给综合窗口,不到1个小时便办结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选择不动产权证书EMS邮政专递服务后,就安心返程了,成了“一窗受理 、集成服务”改革后的第一个受益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