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李东岭星夜赴二高视察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19 10: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7日晚上,在县二高“校长质量奖”发放之际,县长李东岭不顾一天的劳累,在县教科局局长耿利民的陪同下,踏着暮色来到县二高,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县二高师生,对在2018年取得优异成绩并获得“校长质量奖”的教师表示祝贺。

在学校大门,李县长查看了学校门卫值班情况,并与门卫亲切交谈,夸赞他们忠于职守,高度负责。在校园内,李县长一行查看了晚自习辅导,在教务处和高三教师促膝夜谈,询问教师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情况。李县长对县二高教师的敬业奉献精神大加赞赏,他要求教师:一要提升职业道德;二要提升业务素质;三要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培养,并嘱托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随后,又到县二高初中部宿舍了解学生们就寝情况。

李县长此次走访,带来了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和鼓励,大大提升了县二高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强烈的职业幸福感!教师们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甘为人梯,以实际行动回报领导的关心,争取在2019年高考中再创辉煌,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