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花都义工慰问贫困老人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14 1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现在社会真是好啊,党和政府照顾,还有这么多好心人牵挂着我们,真是谢谢你们。”鄢陵县柏梁镇西老庄贫困户陈九成老人拉着爱心义工的手感激地说。

鄢陵县柏梁镇西老庄村民陈九成,现年60岁,女儿和儿子分别于2009年和2010年不幸离世。2018年7月2日,老伴又不幸遭遇车祸当场身亡。


8月12日,鄢陵花都爱心义工来到贫困户陈九成老人家中,将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米、面、油、烧鸡、月饼、八宝粥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义工还为陈九成孙子带来了慰问金和书包、书籍、画笔。


 看到受助老人脸上的幸福笑容,爱心义工们的心头涌上一股暖流。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爱心义工们将一如既往地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撒播文明、收获快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