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长李东岭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03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日,县长李东岭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在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征求意见稿)》,听取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省级达标验收工作情况汇报。

关于《在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征求意见稿)》,会议指出,县政府办公室要认真梳理汇总、研究吸纳各部门在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站位高远,方向明确,实事求是,提法要准,举措要实等,深度做好意见稿的意见征集、修改、完善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省级达标验收工作的有关意见。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的突破口。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牢“扫干净、转运走、处理好、保持住”四个关键环节,全力做好治理工作,确保一次通过省级达标验收;二要严格落实责任。各镇要切实承担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的主体责任,与森源环境科技公司做好衔接,成立相关机构,建立运行保障制度和监督考核机制,扎实推进工作;城管、财政、环保、畜牧、农业等相关单位要根据各自所承担的任务,履职尽责,积极配合,确保取得实效。三要强化督促指导。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领会上级有关精神,细化督查方案,严格督促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