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2018年县级总河长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02 11: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1日,鄢陵县总河长、县长李东岭主持召开该县2018年县级总河长会议,传达学习市总河长令和市级总河长会议精神,总结安排下一阶段我县推行河湖长制工作。

就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李东岭要求,一、各镇、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重要意义,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市要求,持续增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确保河湖长制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

二、各级河湖长、各有关部门要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履行职责,统筹做好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等河长制七大任务,把河湖长制工作和我县正在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污染防治攻坚战、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绿满鄢陵行动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协同推进,合力将河湖长制工作引向深入。同时,近期要抓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三、相关部门要按照工作台账,进一步严格考核问责,认真开展履责情况督查,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有效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县副总河长、副县长张国志出席会议并总结安排河长制具体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鄢陵县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鄢陵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主要任务分解方案》《鄢陵县河长制工作县级联合执法制度(试行)》《鄢陵县河长制工作考核奖惩办法(试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