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五城联创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19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7日晚,鄢陵县五城联创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县委书记尹二军出席会议,强调要重视程度再提高、工作标准再提升、工作质量再精细,确保五城联创工作积极有效向前推进。县政协主席李淑君汇报了五城联创专班工作整体情况。

尹二军指出,从整体情况来看,五城联创工作进展顺利,各项申报工作正有序推进。下步工作中,希望各级各部门要重视程度再提高、工作标准再提升、工作质量再精细,为鄢陵的人民群众、为鄢陵的荣誉而战,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尹二军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统一思想。五城联创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提出的“四个着力”和打好“四张牌”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推进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要求的具体体现,我们要把这项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多为人民群众办一些实事、好事,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

要对标达标,抓细抓小。严格对照考核标准,列出清单,再进行一次回头看,实行挂图作战,统一指挥;要补齐短板,完善措施,从小事上做起,在细节上入手,不能有丝毫的弄虚作假。

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管理。多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的管理经验,树立标杆,提升标准,确保城市管理精细化、上水平,打造出鄢陵的良好形象,彰显“中国花都”这张名片。

要强化宣传,弘扬正气。在城区多设置一些好人好事的宣传栏,弘扬正能量;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互联网等平台多种形式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要全民动员,齐抓共建。加强对市民群众、企业及其他社会力量的宣传引导,全民动员,让创建工作的目标、标准、要求和文明规范家喻户晓、人人坚持。

要明确责任,强化督查。由专班负责,按照各自分工,相互配合、上下联动,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主体,加强监督考核,确保创建工作积极有效向前推进。

县领导杨喜照、刘军锋、陈长宏、靳喜民、苏喜玲参加会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