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新能源集中供暖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6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北京西平儒商会理事单位依科瑞德(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南鄢陵县人民政府新能源集中供暖特许经营签约仪式在北京河南大厦隆重举行。该县紧紧围绕建设“生态、文明、富强、幸福鄢陵”的总目标,坚持“绿色、转型、错位及跨越发展”的理念,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将实施城市集中供热作为必然趋势和发展方向。为提高全县人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鄢陵县委、县政府多次研究,决定从2018年开始实施城市集中供热工程。本次双方的合作将本着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助推鄢陵城市集中供热工作实现新跨越、新发展。依科瑞德(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注册资金人民币1.16亿元,坐落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昌平园。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地源热泵创新与系统集成”为基础,聚焦绿色能源、绿色建筑、绿色产业,涵盖建筑节能技术研发、工程设计、施工组织、售后服务;合同能源管理,区域能源规划、投资、建设、运营。公司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80余项荣获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过去十多年,公司承建了包括集中式住宅、学校、医院、办公楼、工业厂房、大型商场、博物馆、剧院、别墅群等项目600多万平米的供暖、制冷工程项目。累计替代标准煤65000吨,减少碳排放15万吨,减少二氧化硫4300吨,减少氢氧化物2800吨,减少粉尘排放38400吨。该县具有丰富的可利用资源,地热能、太阳能、水资源、余热资源等为鄢陵采用新能源解决城镇供热提供了优良的保障。本次合作,依科瑞德公司将助力鄢陵节能减排低碳新型城镇建设,为民、惠民、利民,建设美丽鄢陵新家园。本次签约后双方将按协议约定开展该县新能源集中供暖系统工程的建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