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开展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5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该县组织环保、城管、公安等部门对城区内露天夜市烧烤摊点、大型货车绕城行驶和渣土车综合管理工作开展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整治城区夜市烧烤摊点和餐饮油烟、道路遗撒、扬尘、冒黑烟、无防尘设施上路等违法行为。
一是针对重点路段、地点进行流动检查,察看大型车辆是否绕城行驶。
二是对工地出入的渣土运输车辆违章倾倒渣土、运输撒漏、车轮带泥、无防尘设施等污染城市道路现象发生。
三是对经营中是否改用电、天然气等清洁能源,是否装烟气净化装置,烟气排放是否达标等现象进行检查。活动同时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环保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此次集中整治活动将持续进行,定期开展整治检查活动,规范辖区渣土运输车辆、露天夜市烧烤摊点,通过督促、巡查工作,有效的“规范一批、整顿一批、关停一批”违法经营业主,力求环境污染问题得到有效治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