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河南振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在沪成功上市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4-20 11: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该公司于2018年4月12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本次上市数量为2500万股,证券简称为“振德医疗”,证券代码为“603301”。计划募集资金8.01亿元,拟投资于纺粘无纺布及其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水刺无纺布及其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现代创面敷料及压力康复类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研发中心改建升级项目、信息化系统升级改造建设项目。2004年,振德公司入驻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先后投资建设振德医用敷料项目、正德医疗用品项目、振德医疗用品产业园项目、振德生物质能源发电项目,已成为振德公司最大的生产销售基地。振德公司的成功上市,实现了该县上市企业新的突破,提升了鄢陵工业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今后培育上市企业提供了宝贵经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