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强化基础建设提升服务能力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4-20 11: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围绕提升现代化服务能力,突出交通先导作用,协同推进高速铁路、快速通道、货运干线等多种方式交通设施建设,构建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的交通体系。

二是优化施工环境服务,确保郑合高铁鄢陵南站、三洋铁路及沿线施工进度;高标准推进新元大道提升改造,为城际轻轨建设预留空间;完善公交线路设置,科学规划县域公交线路,增设鄢陵至郑州、鄢陵至空港车次,构建便捷客运体系。

三是打造现代物流中心,以郑合高铁鄢陵南站、三洋铁路、花木交易市场、产业集聚区等为重点,规划建设综合性物流基地,引进建设大型分拨中心、货运中转站等大型物流项目,发展智慧物流,打造豫南地区重要的现代化物流服务基地。四是统筹基础设施,建好供热、供水、供气、供电、通讯、综合管网等设施,为后期项目建设提供保障支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