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三举措推进农贸市场规范提升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4-20 11: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提前介入,指导创卫、创食安提升。对北关农产品市场的布局要求、设施要求、管理要求等方面进行创卫、创食品指导,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必须整改规范的要点和需要采取的整改措施。加强农贸市场检测体系建设,帮助市场方掌握和提高食用农产品快速定性检测技能。

二是提高认识,开展专项培训。召开市场规范提升动员会。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主线,着眼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商户在日常经营活动中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提高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

三是严格要求,建立长效机制。召集各农贸市场主办方进行行政约谈,进一步督促、指导市场落实主体责任,定期开展自查自纠,督促市场主办方进一步落实市场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管理水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