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3-16 09: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向现场群众讲解不合格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消费品的鉴别常识以及饮食用药的安全知识。

二是摆放化肥、建材、小家电、电动车、日用品、酒类等假冒伪劣商品,执法人员为群众讲解识假辨假方法,为消费者答疑释惑,现场受理咨询投诉。

三是向群众宣传“12331”投诉平台,消费者发现食品药品质量问题,请及时拨打12331电话投诉举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四是面对面向群众宣传鄢陵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让群众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做好创建工作的宣传员。

活动当天,共出动执法车辆30台次,人员170余人次,制作宣传展板32块,横幅130条,参加咨询活动的消费者800多人次,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受理消费者投诉6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