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双百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9-22 16: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围绕工作目标,全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严格落实“二分之一”招商引资工作法,成立七个招商引资工作队,每个工作队制定招商路线图,利用100天的时间开展招商活动,集中领导、集中人员,以重点产业、重点区域、重要客商为主线,积极开展“知名企业大拜访、落户企业大回访、驻外企业常走访、产业集聚区大推介、人人参与大招商”五大招商活动,真正实现“走出去、招进来”的目标,提升招商实效。二是突出前期筹备,汇集资源精准招商。充分利用各地产业协会、商会及鄢陵在外工作人士的资源优势,建立健全信息分析、跟踪机制,定期通报招商进展、沟通信息,形成人人关心招商、人人参与招商的良好氛围,多次召开招商工作研讨会,邀请专人讲解招商技巧及产业链相关发展方向,实现专业招商。三是以承接转移为重点,提高招商引资实效。以智慧产业园为依托,持续强化服务,把现有宇晟科技、瑞鹏兴业科技、笙华科技三家公司做大做强,盯紧立德通信、珩兴实业、卓科光电等几家整机转移项目和艾迪新能源项目,落实好优惠政策,做好前期准备,力争年底落户入驻。同时,积极与河南卓阳科技公司加强对接联系,力争其年产8万套新能源汽车车身、20万套新能源汽车总成项目签约,把鄢陵打造成高端智能制造百亿产业集群,带动鄢陵智能制造产业的转型升级。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