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8-01 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推进。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攻坚。二是对重点项目明确建设标准,明确分包领导、责任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尤其对省市重点项目,由一名县级领导分包,确保如期高限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三是对全县项目进行分类梳理,所有重点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部门、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六个一”推进机制,逐一建立项目台账列表,全程服务帮扶,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同时,通过连续召开工作动员会,以及每周会商会、现场办公会,把广大干部推向项目一线,全县上下形成了闷着头、憋足劲抓项目的浓厚氛围。目前,全县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22.8亿元,其中9个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4.9亿元,23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2.3亿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