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四条渠道”助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0-03-03 16: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服务渠道便“社”。整合农业、财政、工商、税务等职能部门,为合作社发展开辟“绿色通道”,提供申请、受理、审批等一站式服务,提供办理登记、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二是技术渠道扶“社”。整合全县职业技术培训资源,建立县、乡、“社”培训网络,采取专家开讲座、技术人员进农家、“田秀才”授课等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引进、开发、推广新技术、新产品,加强“前、中、后”全程技术服务,不断提高农产品的科技含量,更新和扩大专业合作社的产品种类,提升社员种养水平。三是品牌渠道强“社”。依托本地资源优势,积极帮助注册农产品商标、集体商标和证明商标,创建品牌。四是信贷渠道活“社”。整合全县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对专业合作社社员的信贷扶持力度,通过资金帮扶,市场引导、政策扶持,帮助专业合作社走上快速发展之路。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