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依法加强税收征管切实提高财政收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0-03-02 16: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以提高财政收入质量和总量为重点,依据县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强税收征管提高收入质量的实施意见》,加强督促与检查,狠抓措施到位,膨胀收入总量,确保收入质量。二是坚持组织收入联席会议制度,组织财政、国税、地税、公安经侦等部门,定期召开财政形势分析会,正确分析组织收入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积极采取对策,调整工作思路,指导全县税收工作。三是加强对全县重点税源的征管和重点项目的税收监控,定期在新闻媒体上公示纳税情况,增加企业纳税透明度。四是利用非税收监控网络系统,切实加强非税收入的管理,强化对单位行政收费和罚没收入纳入专户管理。五是把各项工商税收作为重点考核指标,严格组织收入通报排名制度和奖罚考核制度,对未按照收入进度完成任务的乡镇责成其主要负责人作出说明并采取补救措施,确保税收及时入库。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