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第九届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9-06-19 15: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15日,鄢陵县召开第九届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会,标志着第九届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会议提出五项措施以确保花木交易博览会顺利召开。一是高度重视。本届花博会是由国家林业总局、省政府主办,市政府承办,县政府协办的一项花木交易盛会,要全力以赴组织好、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创新工作思路。认真落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的工作方针,确保本届花博会成为彰显特色、生态文明、互利共赢的盛会。三是细化工作方案。各筹备要周密详细制定方案,建立工作台帐,落实工作完成时限,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及时落实到位。四是景点建设提前筹备。注重永久性景点建设,景点创作设计要有创意,突出“花乡”文化底蕴。五是要团结协作。各小组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加强联系,及时沟通,互相衔接,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整体推进、运作协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