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三项措施规范煤炭经营秩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9-02-09 14: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摸底,掌握了各个经营网点的注册资金、从业人员、规模等基本情况,同时进行了《煤炭法》、《煤炭经营监管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经排查,该县共有民用煤经营企业61个,从业人员212人,其中城区企业12个。二是在排查摸底的基础上,对该县民用煤经营网点建设重新进行统筹规划,合理布局,科学引导网点建设,依法加强市场准入机制。今年新设立民用煤经营企业3家。三是会同有关部门合力打击掺杂使假、以次充好、哄抬煤价、无证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有力地规范了煤炭市场秩序,保护了消费者的权益。共查处违法案件5起,涉案金额1.8万元,关闭取缔无证经营企业2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