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着力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9-02-06 14: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该县宣传文化科技中心投入使用。该县宣传文化科技中心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已于去年底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主要设施包括:文化广场、大剧场、文化馆、图书馆、科技馆、展览馆等。县宣传文化科技中心的投入使用,彻底改变了该县文化基础设施落后的现状。二是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进展顺利。围绕“县有文化馆、乡有文化站、村有文化大院”的建设目标,完成了该县10个乡镇的综合文化站建设项目申报工作。三是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建设成效显著。2008年,该县积极争取资金100余万元,对县支中心和100个基层服务点进行了改造完善。县支中心新增电脑40余台,建立了电子阅览室,配备了扫描仪、打印机、投影仪等设备设施,建成了中控室、机房、电教室,完成了县支中心技术平台建设。对该县100个村级站点配发了投影仪,完善了村级站点文化服务功能。这些文化设施的建成,全面加速了该县文化发展进程,提升了该县文化建设的整体实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