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春运安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9-01-15 14: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鄢陵县关于做好2009年春运安全工作的通知》,层层签订春运安全责任书。二是对司乘人员及旅客进行安全教育,提高春运安全意识。三是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无证经营,杜绝营运车辆“宰客”、“甩客”等违规行为。四是对所有参加春运的车辆进行强制性安全例检,严把车辆技术关,严禁车辆超载、超员、超速行驶。五是推行规范化服务,增设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根据客流量变化,及时加强运力,科学调度。六是对该县公路危桥、危涵和危险路段进行维修、加固,并设立警示标志,确保行车安全和公路畅通。截止目前,共出动宣传车50余台次,悬挂横幅12条,张贴标语160余幅,出动人员180人次,散发宣传单5000余份,设置警示标志12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