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三措并举抓好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9-01-14 14: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全力以赴争。把向上争资当作目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来抓,积极跑省进厅,跑部进京,争取第一时间掌握信息,第一时间包装项目,第一时间向上申报,第一时间落实资金。对申报的项目逐一落实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员,确保每个项目落到实处。二是突出重点引 。一方面根据出台扶持企业发展的应对举措,不断优化招商引资环境,提高吸引大项目落户集聚力,一方面抓住年底有利时机,充分依托金汇工业园区、名优花木科技园区等有利平台,主攻一批知名花木企业和一批高科技、高附加值、高利税的大项目、好项目。三是昼夜不停建。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加快建设一批重点工业项目,重点基础设施项目,重点民生工程项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