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开展“进社区送平安”活动着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8-11-13 13: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全力开展“进社区(农家)送平安”活动。二是在12个乡镇和311国道两边设置“进社区(农户)送平安”大型宣传版面14处,在城区主干道两侧刷写固定标语13处,悬挂宣传横幅30幅,大力宣传开展“进社区(农家)送平安活动”的目的、意义,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三是动员386名驻村民警开展走访活动,全面了解各社区和镇村的治安情况、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及群众实际困难等。四是对全县所有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帮助企业分析发展前景和理清发展思路。五是在全县设置30个卡点设卡盘查和大清查,减少各类案件的发生,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六是针对农村已进入农闲时期需要加强治安防范的情况,协助各村健全村级治保组织和巡逻队386个,制定邻里关照、联防守护、治安巡逻、技防建设等平安创建措施12条。七是加强落实技防措施,为群众发放安装农村技防报警设备3898套。活动开展以来,共走访386个行政村、617个自然村,征求意见和建议342条,为群众现场解决实际困难276个,帮助解决问题71个,为群众送发居民身份证31452张、慰问贫苦户270余户,摸排有价值情报信息52条,抓获逃犯5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