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对花博会参会客商实施跟踪问效促招商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8-11-11 12: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抓好签约项目建设。对签约项目建立工作台帐,协助项目方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搞好服务,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尽早达产。二是抓好意向性项目落驻。加强与项目方的联系与沟通,搞好项目前期考察论证,对可行性项目盯住不放,协助解决项目落驻的各项筹备工作,促进项目早日落驻。三是加强与参会客商的协调与沟通。对参会客商,尤其是对实力型企业负责人实行回访联谊,“贴身跟进”,建立经常性联系渠道,搞好信息沟通,及时把握企业外向发展动向,做好项目争取工作。对有投资意向、带动能力强的大型企业,搞好联谊公关,主攻突破,努力把项目引进来。四是充分利用好参会企业引资平台。把来该县参会企业作为把握招商信息、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平台,借此结识更多的企业界人士,吸引更多企业界人士来鄢考察投资。积极探索集群引进、产业对接、组团发展的大招商模式,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大的突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