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五个零”打造服务型工商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8-10-20 11: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服务企业“零距离”。所有工作人员和辖区内重点企业分别结成“一对一”对子,就企业生产发展中的难题,和企业负责人一起想对策,提出解决难题的措施。二是区域监管“零空隙”。实行分类监管,针对不同行业,不同性质,实施不同的监管措施,对区域内的监管不留任何死角,把好源头关。三是服务态度“零缺陷”。从转变服务态度入手,以规范文明用语、尊重服务对象为出发点,以《工商人员行为规范》为准则,在服务中做到“门好进、话好听、脸好看、事好办、一杯热水暖心坎”的“四好一暖式”服务。四是执法办案“零差错”。大力实施和谐执法、阳光执法,认真履行职能,加强对自身的监督管理和素质教育,努力维护服务对象的合法权益。五是行风建设“零违纪”。积极倡导八个方面良好风气,严格遵守廉政规定,铸实廉洁从政保障线。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