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9-17 09: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强化监督,确保实效。深入乡村、基层、群众,采取明察暗访、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发放民意测评表、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治,确保这一惠民工程落到实处。二是扩大代理项目,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需求。将为民服务与为农服务、为商服务结合起来,将涉及群众生产、生活、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等事项均列入全程代理事项。三是制作办事流程图,方便群众办事。各级代理机构将代理事项的申办条件、需要提供的材料、承诺期限、收费标准等内容制成版面,以流程图的形式在群众看得见的地方进行公示。截止目前,共为群众代理代办各类事项51826件,已办结51789件,承诺件按期办结率达100%,承诺件办理期限比以前平均缩短1.5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