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促进花木产业快速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8-27 0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坚持科技兴林,提高林业生产科技含量。围绕造林绿化目标和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组织技术人员协助各乡镇进行造林规划,搞好技术培训,严把造林质量关,有效地提高了造林成活率。并组织科技推广服务队,深入乡村、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服务,引进和推广优良林果、花卉品种,大力推广适用新技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2006年,共举办培训班5次,培训1000余人,技术咨询180人次。二是建设稽查办证大厅,完善服务功能。投资20万元建设稽查办证服务大厅并投入使用,并派专职签证员全天24小时不断岗值班,服务木材加工企业。三是建设花木交易市场,争创国内花木强县。在花木集中区筹建了一处花木交易市场,为该县花卉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