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图文)鄢陵县全力以赴备战第七届花博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8-07 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鄢陵县政府摄  市政府门户网站编图)

 

一是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成立了招商引资工作领导组,建立了花博会招商信息网站,及时向省内外发布招商信息,网站开通以来点击次数已达10万人次;邀请函、邮资封及宣传彩页已设计、印刷完成,目前已向全国花木销售大户发出邀请函、邮资封、宣传彩页1万余份。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宣传方案已完成,以河南电视台、河南日报、大河报、郑州晚报、许昌日报、许昌电视台为主阵地的电视、报刊已陆续开播报道,以车体广告、大型广告牌及《花都鄢陵》精美画册为主的社会宣传正在设计制作之中。三是做好鲜花组景工作。对花卉市场价格、品种、规格进行调研和考察,目前,已完成花卉市场调研和组景考察报告36篇。花卉组景方案设计、组景花材品种、数量统计工作已全部完成。四是精心策划园区活动。今年会期将举办“中国腊梅文化之乡鄢陵旅小姐选拔赛”、“武林风百姓擂台《风云争霸》赛”、“花都鄢陵风光摄影大赛”、“少儿拉丁舞大赛”等一系列文艺表演活动,目前正在与有关单位联系商谈,各大赛有关事宜正在策划之中。五是认真做好方案制订工作。花博会期间的公务接待、会务用品、招商工作、宣传工作、园区管理、旅游节活动、安全保卫、饮食安全监督、设施安全监督、环境治理等十二项具体工作方案已全面制订完成,正按方案要求积极实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