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鄢陵县

鄢陵县多措并举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6-20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统一思想。要求各单位进一步转变观念,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正确处理全县利益与单位利益的关系,立足单位实际,充分发挥本单位的职能作用,全面履行职责,创造良好而宽松的经济发展环境。二是搞好服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合理划分职权,明确责任分工,充分发挥审批大厅“一站式”服务的作用,从体制上解决办事环节多、效率低的问题。并加大暗访督察力度,切实解决执行不力、推诿扯皮、服务态度恶劣等问题,从而促进各单位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三是搞好秩序。严格落实警企地共建机制,对重点企业实行治安挂牌保护,开展重点项目(企业)周边环境整治活动,严厉打击危害企业生产、经营秩序的欺行霸市、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盗窃哄抢、强装强卸、强买强卖等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企业周边无重大治安案件和滋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案件,切实维护企业利益。四是完善机制。进一步完善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保障机制,充分发挥县行政效能投诉中心的作用,加强对涉及企业“四乱”案件的查处力度,确保企业投诉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强化责任追究机制建设,对涉企案件的相关责任单位和人员,严格实施责任追究。从而真正营造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使经济发展环境不断优化,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