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红旗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5 08: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红旗深入企业,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细、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副县长张晓甫等陪同调研。

贺红旗先后来到位于襄城县第七工业村的瑞翔鞋业有限公司、许昌市艺感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汇报,察看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配备、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等情况。

贺红旗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事关民生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加强隐患排查,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开展检查,对检查内容、发现问题、整改措施实行日报告制度,确保痕迹化管理;要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知识培训,建立完善应急预案,定期组织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不折不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抓好扫码验码、人员管理、核酸检测、防控措施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