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委书记孙毅主持召开2022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9-30 16: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晚,县委书记孙毅主持召开2022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县领导范耀江、李兰涛、胡德强、韩培鑫、付强、贺红旗、贾楠、方景昭、张国平、高歌、康松锋、张智勇、赵丹等出席会议。

就做好近期信访稳定工作,孙毅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把论述的精神实质体现在具体工作当中,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襄城和法治襄城。

要认识到位。信访工作本质上是党的群众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信访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要抓实重点。深入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健全信访矛盾预防化解机制,强化源头治理,提升网上信访工作质效,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最大限度地把矛盾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要真抓实干。及时掌握社情民意,着力解决群众难题,努力实现“事心双解”,始终把信访工作深深扎根人民群众之中,真正做到事件真了解、措施真管用、效果真满意。

要讲究工作方法。以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为根本开展信访工作,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动信访问题一站式接收、一揽子处理、全链条解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以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兰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分包重点乡镇和分管重点部门的县级干部围绕信访稳定工作,结合联系乡镇和分管部门工作实际,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