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召开金融帮扶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1 10: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7日晚上,襄城县召开金融帮扶工作推进会,对全县2022年金融帮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兰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康松锋出席会议。15个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任务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县乡村振兴局、金融事务中心、县农商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村镇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带贫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抓好金融帮扶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兰涛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尽快实现金融帮扶政策全覆盖,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最大的目标任务。二是要通力协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责任银行和带贫企业要各尽其责,通力合作,确保我县金融帮扶工作推进顺畅,开展有力,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督导,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要实行日报告周通报制度,及时发现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迅速扭转我县金融帮扶工作被动落后局面。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康松锋主持会议。就抓好会议贯彻落实,康松锋强调,一是要谋划好,各乡镇要精心安排,摸清底数,确保符合贷款条件的脱贫群众和监测对象应贷尽贷。二是要操作好,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责任银行要密切配合,提高效率,全力推动工作落实,确保6月底前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服务好,各乡镇要安排专人负责,做好金融帮扶工作宣传动员工作,切实让群众享受到政策红利,促进脱贫群众、监测对象稳定增收。

会议详细解读了金融帮扶小额信贷和精准企业贷政策,对2022年金融帮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4家责任银行、3家带贫企业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