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召开县政府第9次重点工作周交办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1 10: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市政府第9次重点工作周交办视频会议后,襄城县立即召开县政府第9次重点工作周交办视频会议,通报点评上周重点工作交办完成情况,对本周重要工作事项进行交办。县领导范耀江、康松锋、乔晓光、赵丹、刘俊业、田永广、邴娅、李涛出席会议。

范耀江要求,要精准高效开展助企行动。各部门要研究吃透政策,加大宣传力度,打通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确保政策措施精准直达企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各类要素保障,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做好服务支持,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进一步深化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明确改革提升重点任务,研究制定提升方案,把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做出特色、形成亮点,推动医共体改革再上新台阶,提升县域医疗服务整体能力,让群众拥有更好的健康医疗保障。

要促进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要抢抓机遇,立足城市发展定位,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完善城市规划设计,不断提升城市品位。要加强房地产业管理,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努力满足群众合理住房需求,推动支持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健康发展的相关政策落实落地。高标准推进城区住宅小区充电桩建设,以小切口服务大民生,切实为群众提供方便,提升群众获得感。

要通力协作确保中招顺利进行。中招考试临近,公安、交警、住建、卫健、市场监管、教体等相关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发扬高考期间好的经验做法,切实做好中招考试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要多措并举做好高温天气应对工作。各乡镇要做好农田浇灌,水利部门要积极调度水源,电力部门要全力保障抗旱用电及用电安全工作,城管部门要增加对城区主要道路的洒水频次,住建部门要加强对工地施工安全的监管。

要高标准谋划数字经济产业。县数字经济产业园要突破传统思维,提高思想认知,依据入驻企业的业态、特点等,高起点高规格实施建设,支持带动园区特色发展、高新突破。

范耀江强调,“年中交卷”在即,各乡镇、各单位要对照上半年的目标任务开展回头看,盘点工作成效,总结工作亮点,查找问题不足,抓住最后10天,全力冲刺攻坚,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超半”。要紧盯重点项目、民生实事、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尤其是在全市排名相对比较落后事项,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迎头赶上,确保年度各项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

各乡镇长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