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举办“房地产领域、建筑领域稳经济促发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1 10: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7日上午,在襄城县住建局九楼会议室举办“房地产领域、建筑领域稳经济促发展”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田永广同志、政府办副主任王宏杰同志出席座谈会,在襄在建房地产开发企和建筑企业负责人、住建局全体班子成员、自然资源局相关班子成员、住建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政府办副主任王宏杰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海军亭同志就新出台的《关于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健康循环发展的意见》向参会企业进行详细解读,现场回答企业提问。与会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企业负责人围绕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项目推进及存在问题进行发言,并就促进襄城县房地产业良性健康循环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田县长指出:《关于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健康循环发展的意见》的出台,对群众购房和企业经营发展都是一个重大利好,我们一定要把政策用活、用好、落到实处。田县长强调:一是看大势,稳局势。企业要想做大、做强,眼光就要开阔,不要把目光只放在眼前利益上,要以民众需求为出发点,根据民众需求去生产经营,这样的企业才能做大、做强。二是办小事,成大事。各职能部门要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在审批程序、手续办理、资金监管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助力企业壮大发展。三是民生事,心头事。要紧盯群众关注的住房需求等民生问题,统筹协调配合,共同打造企业品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