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召开2022年中招考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1 10: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8日上午,襄城县2022年中招考务工作会议在县教体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各高中负责人,各考点主考、带队副主考、考务负责人和系统管理员,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各初中校长、业务副校长,局机关部分涉考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井卫东主持。

会上,县教体局招生考试股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中招考试的基本情况。局体卫艺股负责人对中招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现民就中招考试考风考纪工作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主体责任,落实责任追究,确保中招各项工作规范有序、严肃公正。

就做好中招考务工作,井卫东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重要意义。今年中考人数多,考场考点多,人员流动复杂,疫情防控压力大,考务工作难度大,涉考工作人员应绷紧思想这根弦,充分认识中考的重要性,全力做好中考各环节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要抓好组织协调,搞好分工协作,明确各自工作职责,严格执行中招考试各项要求,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凝聚工作合力,为中招工作有序推进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要落实各项措施,严肃责任追究。实行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落实“分级管理、逐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制度,将工作明确到岗、落实到人,出现问题要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各项考务工作抓实抓细,为中招考试平稳、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