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举行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17 17: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应急安全意识。6月16日,襄城县举行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县长范耀江,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兰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康松锋参加活动。

在市民广场活动现场,各单位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以安全生产为主要内容进行宣传。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警示教育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群众讲解各类安全生产知识,并就群众日常生活中用火、用气、用电和食品安全等内容提供现场咨询,还针对性地开展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消防器材运用等现场体验活动,引导群众如何识别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消除隐患。

范耀江强调,安全宣传活动是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的有效途径,全县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宣传活动开展好,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多种渠道、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切实发挥好宣传教育作用。要针对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宣传讲解各类政策法规、安全常识、避险方法、救助途径,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