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800名援禹战士完成核酸采样任务,启程返襄!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1-17 10: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6日,襄城县800名援禹战士完成核酸采样任务,启程返襄!禹州市颍川街道十里社区的群众依依不舍、夹道送别逆行的英雄。

上午11点,在颍川街道十里社区,街道上空回荡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激昂的旋律令人振奋,依依不舍的场景令人热泪盈眶。

在“疫”线奋战8天8夜的800名援禹战士脱下了白色战袍,整齐的军大衣让勇士们显得更加飒爽英姿。听闻800名战士返襄消息的十里社区群众,早早就等候在道路两旁。长长的街道,长长的送行队伍,此起彼伏的“爱你们”,是诉无尽的挽留,是相亲相爱的不舍。

自禹州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作为兄弟县市的襄城县先后组织3批医疗队1000余名战士奔赴禹州市,县长范耀江更是身先士卒、率队出征,直入险境,极大地鼓舞了襄禹人民战“疫”的决心和信心。

援禹医疗队在禹州的这些天,夜以继日,与病毒赛跑,白衣战士用忠诚和大爱守护着禹州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3日以来,襄城援禹医疗队共完成134.55万人次核酸采样,采样数量位居全市各县区之首。其中,第三批援禹医疗队800人5进禹州城,分包颍川街道10个村(社区),截至1月16日完成8轮90.56万人次核酸采样。这些跳动的数据,这些无私的奉献,禹州人民永远记得!战士们满是勒痕的脸庞、寒风中疲惫的身影,禹州人民不会忘记!

今天800名战士启程返襄,禹州人民怎么舍得?!“谢谢!谢谢!谢谢!”“爱你们!”饱含了太多太多无以言表的话语,挥动的手臂代表了太多太多襄禹一家的深情厚谊。

车辆缓缓启动,襄城援禹战士们隔着车窗,久久的挥手。

珍重!是此刻每个人心底最美好的祝福!

援禹英雄!谢谢你们的爱心,请把我们禹州父老乡亲最美好的祝愿带回襄城,带给你们的家人。

珍重,禹州朋友!我们同心抗“疫”,这份深情厚谊将是此生最美好的回忆。

满载凯旋英雄的中巴车如一条长龙,蜿蜒驶入襄城,驶向这方养育了无数英雄豪杰的热土,襄禹交界,我们用水门洗去征尘,礼遇英雄回家。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因为我们拥有团结、无畏、智慧、真诚的基因,白衣执甲,血脉相连,医者仁心、大爱无疆。这场2022年初的战“疫”,必将以胜利告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