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白衣执甲,襄城八百援禹勇士再出征!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1-14 10: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禹州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90万襄城人民的心。1月13日凌晨,襄城援禹医疗队800人经短暂休整后,在县长范耀江率领下再次出征、驰援禹州!

寒冬的凌晨,气温低至零下五度。30多辆载着800名勇士和防疫物资设备的车辆,从襄城东城区中学出发,再次奔赴禹州抗疫一线。车厢上“血脉相连、禹州加油”八个大字,饱含着襄城人民和禹州人民心连心的兄弟情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库庄镇卫生院医生张晓乐是这次800名勇士中的一员,接到再次支援禹州的通知,她没有一句怨言,迅速收拾行装。临行前,她给同是医生、坚守在襄城疫情防控一线的丈夫拨去电话,笑言:“战友,我明早要随医疗队再次出发支援禹州,山川异域,我们再度‘并肩’作战!照顾好家,等我凯旋!”

自黑夜中收拾行囊,向着黎明出发,破晓到达战场,襄城援禹医疗队抵达禹州后,立即投入紧张的工作。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有这样英勇的战士,有这么团结的人民,有这么强大的县委县政府做坚强的后盾,我们坚信战“疫”必胜、禹州必胜!祈愿英雄平安归来,“禹”你一起,静待花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