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人社局开展“党规党纪进机关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7 16: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和我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12月6日下午,襄城县人社局组织开展“党规党纪进基层”廉政教育活动,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少敏同志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甲桢主持。

韩局长强调,要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警觉性和重视性,深刻领会,做到学思践悟,做到入脑入心,确保见行见效。

在优秀党员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重受党性洗礼。

县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杨晓华书记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突出问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要求三大方面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并提出了基层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具体要求,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政策理论又有鲜活的案例,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最后,韩局长关于贯彻学习会议精神,提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二要加强廉洁自律,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真抓实干,把群众期盼的事解决好,以更强的执行、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圆满完成人社各项工作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