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姜庄乡安排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0 15: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续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按照上级部署,结合我乡实际,4月15日,姜庄乡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马广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各行政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马广超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对保密工作的重视,深刻认识党的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以各行政村(社区)为单位,组织开展保密知识答题,同时,在各行政村(社区)做好此项工作的宣传,让群众了解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此外,乡党委政府将会根据各行政村(社区)答题统计情况,选出参与活动较为积极的村和个人进行表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