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王洛镇积极参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0 15: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国人大常委会2015年7月1日通过的国家安全法规定,国家加强国家安全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将国家安全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和公务员教育培训体系,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国安办《关于印发<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按照《襄城县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4月16日,王洛镇组织镇机关干部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参观学习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深入宣传国家安全法以及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核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紧紧围绕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广泛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国境卫生检疫法等法律法规,积极组织特色鲜明的基层宣传活动,突出非传统安全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安全重于泰山,在今后的工作中,王洛镇将把国家安全工作始终摆在重要地位,继续加强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并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教育,真正把国家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始终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对国家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