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2-26 15: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襄城县组织全县扶贫干部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襄城县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扶贫干部、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认真观看学习。

广大党员干部心潮澎湃,通过收听收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全县各级帮扶干部了解了我国脱贫攻坚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果,学习了全国脱贫攻坚楷模的光荣事迹,鼓舞了各级干部职工的斗志,坚定了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