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副县长赵丹调研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20 1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4日下午,副县长赵丹深入丹尼斯超市、长途汽车站、瑞翔鞋业、同慎德医药等重点场所,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落实情况。

在丹尼斯超市和长途汽车站,赵丹详细询问了员工和顾客进出管控措施等情况,现场试用了汽车站自研二维码,详细询问了汽车站来往人员的信息采集方式,并对汽车站投入自动测温仪器加强防疫给予肯定。赵丹指出,车站和商场人流量较大,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加强进出口管控,设置自动测温仪器,每位顾客进入车站和商场前都要出示通行大数据行程卡、现场消毒,培养顾客使用习惯。

在许昌瑞翔鞋业有限公司,赵丹了解了物资储备和车间消毒等防控措施以及工人的居住范围,要求企业要加强对非产业园区人员管理,做好员工信息登记,并与员工所在乡镇政府进行联合管控;同时要加强职工教育,对发热人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对于原材料采购要严格管控,停止从中高风险地区进货,严密防范疫情风险。

在河南同慎德医药有限公司,根据公司近两周的口罩销量情况,表明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有所加强。赵丹在了解了公司的物资储备、进货渠道等情况后指出,公司要严格按照《襄城县防疫物资储备目录》生产物资,保证市场防疫物资充足供应。

随后赵丹来到襄城县康寿乐老年公寓,查看公寓内老人的生活环境、基础设施,指出要严格把控探视工作,尽量采用视频等形式,减少面对面交流。

赵丹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重点场所要按照政府各项部署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努力筑牢安全屏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