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一届全民健身大会盛大开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19 10: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丹桂飘香再聚首,高歌欢唱寄深情。为全面发展我县体育事业、提振广大人民群众、干部职工以及青少年体育健身思想意识,淬炼坚强的机体免疫能力,以更加强健之体、团结之心、勃发之势,积极融入到建设“实力襄城、健康襄城”的实际行动中,10月17日上午,襄城县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一届全民健身大会在襄城高中盛大开幕!

许昌市体育局局长李绍英、襄城县委书记宁伯伟、县长孙毅以及全体在襄县级干部出席开幕式。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引领下,襄城县全民运动会会旗进入会场,正式拉开本届全民运动会的帷幕。

入场式中,国旗方阵、会旗方阵、红旗方阵、裁判员方阵及53个运动员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接受主席台检阅。

在升国旗、奏唱国歌、升襄城县第十一届运动会会旗、襄城县首届全民运动会届旗仪式之后,县长孙毅致开幕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许昌市体育局局长李绍英向襄城县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一届全民健身大会致贺词。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县委书记宁伯伟宣布襄城县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一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

副县长田秋琴主持开幕式。

文体表演以“奋进新时代千年新画卷”为主题,分为四个篇章:千年古县 盛世襄城、灵山秀水 诗意襄城、全面小康 幸福襄城、奋进时代 出彩襄城。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各社会团体、行业体协及驻襄单位等96个单位所组成的70余个代表团6000余人参赛,是襄城县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全民运动会。运动会共设置比赛项目26个大项、286个小项,参赛运动员将分成年A组、成年B组和青少年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开幕式前已经举办了成年(A组和B组)拔河、象棋、游泳三个项目比赛,剩余比赛将持续一个多月,到11月底结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