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召开“诚信襄城”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19 10: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6日下午,襄城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诚信襄城”建设开展情况。

据了解,自“诚信襄城”建设开展以来,襄城县研究制定了《“诚信襄城”建设实施意见》、《“诚信襄城”建设宣传工作方案》,督促各乡镇、各成员单位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同时综合运用微信公众号、电视台、互联网站等各类载体,营造“诚信襄城”建设宣传氛围,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诚信襄城”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让诚实守信成为襄城人立身之本和处事之道。

为全面推进“诚信襄城”建设深入开展,襄城县将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细分,明确工作流程、工作重点、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在全社会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意识,让“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强化调研指导,确保“诚信襄城”建设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地、落实到位、落实到底,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