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全面推进“六稳”“六保”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8-04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9日,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六稳”“六保”,努力推动县域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在“六稳”基础上提出“六保”任务,是党中央针对当前形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基本保证。目标既定,动若风发。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准确把握大势,保持清醒坚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上来,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速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全县经济呈现稳定转好态势,有力证明了襄城经济发展的强大韧性和潜能。

年中节点,时间过半,襄城高质量发展按下了“快进键”。在充分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决心,在清醒认识形势中保持战略定力,在抢抓发展机遇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成为当前最紧迫的重中之重。全县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在抓弱项、补短板、强优势、保底线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坚定做好“六稳”“六保”的信心决心,坚持稳字当头、科学应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牢牢掌握主动权,厚植襄城发展优势,以保促稳、稳中求进、进中蓄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