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襄城县

襄城县:升国旗守初心 担使命共奋进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8-04 09: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日上午,每周一升国旗仪式在县委县政府综合办公楼前如期举行。县长孙毅、副县长韩超、孙卫东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八时整,升国旗仪式开始,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整齐列队,护旗手昂首阔步地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当激昂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在场的全体人员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据悉,襄城县四大班子机关每周一轮流举行升国旗仪式已成为常态化活动,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奋斗精神,凝聚各方拼搏力量,弘扬艰苦创业、勇于创新、争先创优的“三创”精神,激励带动全县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加快襄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